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赵继新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他详细回顾了2019年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务及工会建设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对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用数据深刻分析了学院目前的现状与问题,并提出了未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随后,他对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向与会的教职工通报了年度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赵继新院长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刻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对照教师“十准十不准”的要求,用“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新发展理念,助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文法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笔墨逐梦,美育传承”——教职工书画展开幕式圆满举行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