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工会干部学院专家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应校工会邀请,工会干部学院刘光宇老师在文化会堂作了解读北京工会十四大精神的专题报告。胡应平副校长出席报告会,全校百余名工会干部聆听了报告。

刘光宇老师从北京工会十四大背景、北京工会十四大精神、北京工会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北京工会十四大。全面总结了本次大会是以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维权体系更加健全、服务体系更加智慧、基层工会更加活跃为目标,不断提升工会干部高素质专业化能力,推进工会改革全面深化、工会组织全面覆盖、职工队伍全面发展。特别对刘伟的大会工作报告非常概括地总结了用“三四五结构”来把握北京工会工作。以“三性”为线索,总结过去五年工会工作的成绩,用“四个深刻”把握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用“五个新”谋划未来五年工会工作。刘老师用贴近职工群众的话语和工会干部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事例,把大会精神讲得清楚透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表示,刘老师的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我们要根据北京市工会十四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部署,紧密联系学校、学院工会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和抓好当前工作,积极思考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一步接一步地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北京市工会十四大精神体现到我校工会各项工作中。

 

上一篇:我校女教授协会参观盛妆家化
下一篇:学校开展送清凉慰问工作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