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徐美妍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4月24-25日土木工程学院以“2019运动起来”为主题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7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

今年除个人跳绳(分设男女组)和双人巧接排球外,增加了五人集体跳绳项目,学院教师参与踊跃。其中,气氛最热烈的当属一分钟巧接排球,这也是对队员默契程度要求最高的一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张宏涛、徐美妍以28个/分钟的成绩击败另外15对组合,获得第一名;李悦则从21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雄踞男子组跳绳榜首;陈伟娇在9名女选手中拔得头筹;由姚海波、王振伟、柴文革、李悦、李小勇组成的力地系队获得集体跳绳冠军。

趣味运动比赛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锻炼和放松,促进了健康,增进了团队协作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

                                                                                                                                                     编辑:马丽

上一篇:我校举办首届“银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校工会召开文体协会推进会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