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新增代表队成立
作者: 时间:2015-05-02 点击数:

                                                                                                                                                                                           


   
4                 29         日中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接纳新会员         30         余人,并在原有第一、第二代表队基础上新成立了羽毛球第三代表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出席了成立仪式并讲话。目前,该协会会员多达         120         多人,成为我校教职工体育协会中人数最多的一支。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在学校有着很广泛的群众基础,许多教职工把羽毛球运动当作自己进行体育锻炼的主要方式。会上,陈太栋代表校工会对羽毛球协会队伍的扩大表示祝贺,鼓励各位教师积极锻炼,以健康的身体为学校的发展做更多的贡献,并且通过活动愉悦精神,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北方工业大学文明校园增加靓丽的一笔。协会全体成员表示,将积极开展羽毛球运动和对外友好交流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工和谐团结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教职工书法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女教授协会成员参观植物园


Copyright ©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办公地点:敦品楼345房间  E-mail:gh@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