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把握“主题、主线、主旋律”,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时间:2018-06-05 来源:宣传部、教务处 浏览:

6月1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建设办公室召开第十一次工作会,总结前一阶段评建工作情况,审议学校自评报告(6.1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校党委郑文堂书记出席会议,听取了自评报告撰写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讲话。

郑文堂结合学校自评自查情况指出,前一阶段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各单位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形成了自评报告,准备了支撑材料,评建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对学校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报告资料详实、内容丰富,体现了这一阶段各专项组工作的成效。

郑文堂强调,下一步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本科教学工作要突出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特别是北京市城市发展规划要求,服务首都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为建设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文堂要求,评建工作要立足下一盘“大棋”,围绕展示我校“一流的本科教育”这个主题,坚持“高水平、高质量”迎评促建这个主线,突出全方位“立德树人”这个主旋律,再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全员参与,对标对表,做好阶段性的工作计划,分步骤、递进式、全面扎实推进评估工作。迎评促建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专项组要在专项工作中体现“主题、主线、主旋律”,做好工作的统筹谋划。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景中主持,审核评估各专项组组长、自评报告撰写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