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
时间:2018-06-01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浏览:


5月29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并进行指导。教务处处长王景中、电控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郑文堂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2018年学校的大事,要建设好一流的本科,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各学院在评估工作中反映出了一定的问题,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立即开展整改。鉴于目前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本着建设成为一流本科专业的目标,找准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二是要统一标准、不断完善,对标审核评估的要素、要点,通过自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评促建,在规范中提升水平;三是要统筹安排、高质高效,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确保落实,同时要协调好博士项目验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等工作的有序开展。

教务处王景中处长通报了评估准备工作中学院在自评报告、教学文件、试卷、毕业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这些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