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召开第十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
时间:2018-05-22 来源:校评建办 浏览:

5月18日下午,校评建办在敦品楼110室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工作会。本次会议议题为总结学院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整改要求。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主持,各学院副院长及教务处评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建稳副校长传达了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他指出,以在校的五位校领导为代表的五个评估专家组,肯定了学院自评自建工作取得的进展,但通过此次校级评估发现,我校评建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他具体说明了校级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他强调,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应就学院评估中暴露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务必在规定时间完成学院整改和自评报告修改工作,以保证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王景中处长结合其他市属高校审核评估的经验,对我校各学院“特色项目”的选择与撰写情况予以补充说明。

学院审核评估,是对我校院级评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此次会议,对各学院加强整改、完善评估审核报告,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