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张建伟教授就专业评估(认证)作报告
时间:2018-01-2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

1月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伟教授来我院就专业评估(认证)做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报告。

张教授结合北京工业大学的专业评估(认证)成功经验,就专业培养计划的制定、课程体系设置、实践环节安排、课程达成度计算、评估(认证)中专家比较注重的环节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讲解,并针对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给出了合理的建议,会后教师们和张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报告加深了全体教师对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进一步认识,有效推动了学院的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