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三专业在北京市属高校本科专业评估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5-25 来源:教务处 浏览:

近日,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召开的北京市属高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结果通报会获悉,我校参加评估的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三个专业总体成绩突出,取得佳绩。

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关国珍副主任在通报中对我校的专业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北方工业大学的本科教学工作总体上比较扎实、成绩显著”,“三个专业均取得好成绩,在此次评估中表现突出,值得总结和学习借鉴。”

此次专业评估试点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文法学院积极开展工作,全面总结近年来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保证了我校在本次本科专业评估中取得优良成绩。

据悉,参加2016年北京市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的市属高校共有18所,我校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取得佳绩,充分表明,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指导思想,专业建设工作扎实,专业发展态势良好,本科教学质量在不断地向更高水平迈进。


编辑:左芳舟

 


距入校
0天 0小时 0分 0秒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